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钱包将牵手比特币?谷歌:“暂”无计划

2014-01-23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消息 今日凌晨,有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发帖称“谷歌已表态“确认”正努力将比特币纳入其支付方式范围”,该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热议。正当比特币玩家们为此兴奋之际,谷歌公司对此言论做出了回应,称“谷歌目前并无比特币相关计划”。

一位谷歌发言人称:“我们仍致力于Google Wallet的研发,对于众人提出的各种建议我们十分感激。我们也很希望Wallet用户能够积极的为这些计划出谋划策,但还是得说:我们目前并无与比特币相关的计划。”

但是大家请注意,是“目前”,这是否意味着未来谷歌公司也将在比特币领域分一杯羹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