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纪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互联和微软联姻的那点事儿

2014-01-07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世纪互联和微软联姻的那点事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注提升价值,睿江云V3.14上线,云服务器不止低价

从云计算这一概念开始普及以来,云服务相关的各大新闻一直充斥着“低价,降价”等主题。的确,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如何优化云成本是其在选购云服务器时必需考虑的首要问题。而根据RightScale进行的最新云计算趋势调查,除了支出以外,1002名专业IT人员受访者认为资源/专业知识以及云计算的安全性均为首要关注点。云计算给企业客户带来的“价值”远比“价格”重要得多。云计算带来的“价值”可以说包括这几方面:云服务商更高的服务?

“三云”聚汇,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即将正式商用

三云聚汇作为率先在中国市场商业运营的国际公有云,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及Office365 云办公服务在华已经商用五周年了。作为微软智能云的第三项核心服务——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Dynamics 365”)智能商业云平台即将于 5 月 6 日在华正式商用。正式落地中国的Microsoft Dynamics365 仍然由世纪互联运营。至此,由Microsoft Azure、Office365 和Dynamics365 组成的微软智能云“三驾马车”全部落地中

新品袭来:迅云高性能云服务器强势发布

尽管近年来行业巨头似乎一直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独领风骚,同时又不断的在其他相关领域扩充布局,但依旧未能形成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这原因优势为何呢?难道说是他们的服务能力还不够强?然而结果并不是这样的。 云计算行业混战多年,巨头们似乎都是以各自擅长的领域为基础来扩充布局,没有一家形成绝对优势局面,难道是他们已经达成默契,不再抢占对方的市场了吗?还是能力有限,无法进行业务拓展呢?其实,在国内云计算高速发展这?

亚马逊AWS营收增速放缓:利润仍可观,但亟待新增长点

亚马逊周四发布了该公司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 597 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35. 61 亿美元,同比增长119%。

上海世纪互联助力“2017长三角CIO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7 年 3 月 25 日“长三角CIO高峰论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由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主办,主题聚焦数字化时代新技术新趋势,升级转型发展中CIO执行力、领导力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上海世纪互联作为此会议的合作单位,应邀参与其中。长三角作为最具活力的经济区,信息化建设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上海世纪互联作为一家在业内拥有十多年IDC运营经验的互联网基础设?

金无足赤,云无完云|近千万元级的平台数据全部丢失

云服务器——数据生于云,存于云 1. 云服务器VS物理服务器 物理服务器,是真实看得见的,是一台独立完整的设备,根据CPU、内存、硬盘等配置的不同,来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这是你自己的“家”,有客厅、卧室、卫生间等,你拥有独立的自主权,别人是无法使用的。 云服务器,是一个个独立服务器的集群,不是单个的物理服务器,它们之间通过网络技术连起来形成一台超级计算机,简单而言就是云计算服务体系中的一项主机产品。 与物理

2018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云服务器1折99元一年

时至月底,愈发临近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不少人的钱包估计都在蠢蠢欲动,购物车内的商品等待零点吉时即可成交。很难想像,自 2009 年天猫的一次“任性”而为之后,如今俨然成为一场全球性的购物狂欢节,而且主角不再是天猫独此一家,其他商家也纷纷加盟,其中更少不了阿里系的一员大将——阿里云!作为阿里系中的一员,阿里云的资历并非是元老级的,但是他却是最具气质,最有内容,最富于创造梦想的阿里品牌!因为在全球云市场的体

云服务器,一款划时代产品

一、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一种服务器在局域网中所担任的职能,只向网络内的计算机提供单一的服务,不负责网络内计算机的管理职能。 --独立服务器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有效的解决了传统物理租机与VPS服务中,存在的管理难度大,业务扩展性弱的缺陷。--云服务器这是某度百科对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定义,对于小白用户来说,这种陈述简直就是百般刁难。换种比喻的大白话来讲,就简单明了

执数之笔,智绘校园 | 从数字地大到智慧地大谈云存储的变革

近几年高校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数字化转型”、 “信息化建设”、 “智慧校园”等关键词,然而各大高校的在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的进程中却步履维艰。教学资源无法对不同学生进行精准分享;校园管理服务不够便捷;跨校区、跨部门信息沟通不畅;文件信息安全无法保障;等等诸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人大家抓耳挠腮不得其解困惑一: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总共分几步?困惑二:高校信息化建设有没有好的案例可以借鉴?困惑三:智慧校?

高性能云服务器强势登陆 沈阳迅云等你来约

创新是企业进步的灵魂, 这应该是毫无疑问的。而一家专注于创新并不断进步的企业,想必才应该是用户最佳的选择。近日,沈阳迅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沈阳迅云生态服务商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一代云服务器。在产品发布会显示,沈阳迅云新产品在底层硬件、产品功能上进行了一系列深度优化及大胆创新,尤其是面向企业用户时,沈阳迅云有信息确保企业网站的 365 天全天候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与其他云服务器相比,此次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