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家免费国外电商代购平台”海淘网“将上线

2014-01-06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报道 今日上午,互联网爆料微博ID@互联网的那点事 发布微博称: 依托上海自贸区的售价免费国外电商代购平台“海淘网”即将上线。随后海淘网官微多次转发该条微博,由此证实消息的可靠性,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荷包要保不住了。”

“海淘网”是一个海外产品的推荐分享代购平台,由于受上海自贸区扶持,海淘网享受关税和物流全免待遇,与国外电商网站直接合作与接入,价格与国外电商网站保持一致,不收取任何中间费用。用户只需通过海淘网下单,由国外电商直接直接发货到用户手里。

海淘网上线无疑将给喜欢海外商品的消费者一大便利,而网友最关心的是可否用人民币结算,支付宝可用吗?以及所售商品价格到底如何,与国内主流的电商平台如天猫、京东、易讯等相比有多少优势?这些答案将等到海淘网正式上线之日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