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od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od之父创办新公司Nest拟融资1.5亿美元

2014-01-03 17:06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iPod之父创办新公司Nest拟融资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吸力”是个幌子,你钻了,你就输了

吸尘器吸力不够,和打游戏没装备一样,最后都要扑街,所以,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吸尘器的时候,首要的衡量标准就是吸力的大小,这看起来似乎是抓住了主要矛盾。但仔细想想,吸尘器的使用场景是你的家,除非你生活在垃圾回收站,需要超大吸力去帮你“拾破烂”, 正常来说,吸尘器是用来吸“尘”的,你这么执着于大吸力,其实是“强迫症”在作祟。 不得不说,吸力确实是判断吸尘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但却不是唯一指标。就像高中?

向往智能家居荣获“2018淘宝家装行业新锐卖家”

2018年5月24日,淘宝家装宠物行业大会在杭州盛大召开,各路淘宝精英卖家汇聚一堂,分享电商营销经验和心得。同时对2017年比较突出的卖家进行表彰,宁波向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淘宝家装行业新锐卖家”。极有家是阿里巴巴旗下一站式筑家平台。专注于家装家居百货领域,除了提供建材、家具、家纺、布艺、床品、家饰、百货的实物商品销售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室内设计师、品牌装饰公司。淘宝家装宠物行业大会是为了表彰?

【向往众筹首发】一把能联动智能家居的智能指纹锁

向往智能指纹锁,这是一把与阿里智能联手打造的智能指纹锁,智家版能够与家庭其他的智能设备进行联动,组建全屋智能!同时这也是一款支持阿里智能APP的智能指纹锁,安全、智能,让你一“手”掌握!你为什么需要一把向往智能指纹锁?根据公安部权威统计:每年应入室盗窃造成的家庭损失高达 113000 亿元。所以一把向往智能指纹锁帮您开启向往安全新生活!以创意为主的 5 种开门方式,可按您喜欢的方式指纹、IC卡、手机APP、密码、机械钥?

深度观察 | 2019智能家居趋势面面观

根据专业调研机构Statista的数据显示, 2021 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 793 亿美元,未来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巨大爆发力。不久前在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推出了众多与智能家居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系统,今年出现了大量支持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受关注度一时无两。科勒推出了可通过Google Assistant控制的智能马桶,电器巨头Whirlpool推出的新型智能灶台等新产品,都显示出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

风向标科技:普及智能家居,从厨房和卫生间开始

近年来,大到“全屋式”解决方案、组合场景解决方案,小到由传感器和摄像头组成的小型设备和单品,智能家居的产品和服务“百花齐放”。成立于 2012 年的风向标科技是早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风向标科技CEO马延文认为:“我们切入智能家居,首先要清楚自己能满足哪些刚需,因为真正的智能家居产品必须有能力自动发现和满足需求,如果一款产品需要人们先学会在它的APP上设定一堆需求,才能按照设定值执行的话,它就称不上

智能家居风头已起,跟紧了别掉队!

最近几年,每年都会被冠上各类“元年”的称号,如“智能硬件元年”、“可穿戴设备元年”,今年也被一些人认为是“智能家居元年”。扎堆来投资,从潜力行业到飞速崛起2016年,可谓是智能家居之年。一年间谷歌推出Google Home,苹果介绍自己的Homekit,亚马逊搞出了第二代Echo Dot……而国内一线企业如阿里、美的、海尔、小米、华为等都相继宣布拥有智能家居营销战略。不久前,智能家居被纳入政府报告,获得了国家的全力支持,消费升

从智能家居行业专业展会平台窥看行业发展现状

某研究机构爆出, 2016 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已经达到 1140 亿人民币, 预计今年将达到 1404 亿人民币,2019 年将会突破 1950 亿人民币,虽然这些预估数据只能作为参考

ISHE艾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 多款机器人重磅发布

8 月 17 日消息, 8 月 16 日- 18 日,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 500 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商,吸引了数万专业人士参观。作为智能家居和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的艾特智能科技公司,本次展会以“智能家居&机器人新品秀”为主题,首次展出了一系列近期最新研发上市的产品,并展示了公司成熟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得到了同行、媒体和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多款机器人重?

英迪隆智能锁与华为、海尔、美的等共建智能家居生态

上世纪末,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建造占地面积66000英亩的豪宅,引来全世界的瞩目,但令科技爱好者最感兴趣的无疑是豪宅采用了Windows NT中央电脑控制系统,可以自动控制屋内的声、光、电、温度、湿度等,是首个真正意义上完美落地的智能家居,也是长期以来智能家居建设的标杆之作,至今难有望其项背的智能家居作品。自智能手机普及以来,智能化深刻又全面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再次引燃了人们对智慧生活的向往,长期以来“智能”?

台湾胜德国际携手Ayla,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打造五星级住家体验

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你是否渴望拥有一个五星级的家? CES 2017消息,台湾节能与电源保护器领域领导品牌胜德国际(Powertech),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并将在CES期间发布多款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包括整合苹果HomeKit、亚马逊Alexa等平台的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的发布,将使用户实现用语音与任何设备进行交互。胜德国际方面还表示,他们要借助此次联合Ayla打造的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让五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