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苹果重启和解谈判 望结束专利大战

2013-12-31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苹果重启和解谈判 望结束专利大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三星C9 Pro中国特供,不过是Note7停售后的权宜之策

因为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三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危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其对消费者的明显差别对待和自打自脸的前后做法让中国消费者异常愤怒,在华品牌遭遇重创。为了填补市场,三星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C9 Pro,这部手机能够挽回三星的市场吗? 三星C9 Pro是三星在京东、天猫电商平台上发售的高性价比手机,搭载6GB运行内存、4000mAh的大电池,超高的配置和3199元的预购价直指中国竞争对手。但是,三星手机已经跌出了中国市场?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