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中国互联网并购和IPO明年将继续

2013-12-31 0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分析称中国互联网并购和IPO明年将继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三届中国“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12月4日,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数百名政商领袖、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及互金从业人士齐聚峰会,共襄盛举。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致开幕

迪蒙互金小贷系统:互联网小贷将升格为互联网小贷银行

长期以来,由于中国金融体制缺陷,传统金融机构偏向房地产、基建等领域的国企和大型企业,导致中国 6000 万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窘境,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以互联网小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迅猛崛起,彻底颠覆了传统金融模式,有效弥补了民间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沐浴金融甘霖,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传统金融机构厚此薄彼,主要原因在于中小微企业?

工信部: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收入6858亿元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8 年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6858亿元,同比增长19.4%,增速较上半年回落3. 5 个百分点,在去年同期较高基数上保持快速增长。此外,网络游戏、影音直播等手机应用加快普及,市场规模稳步扩大。​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互联网,能否跨越乡村医疗断崖

碧蓝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壁,刀削斧刻般凌厉的线条,不带一点回旋的余地。乃保赤尔(化名)坐在群山之中的卫生所里,赶紧打开手机,完成村民的紧急线上问诊。他是大凉山彝族自治区的一名乡村医生,已经在村卫生所工作 30 多年了。由于他医术高明,周边几个村子的百姓们也都会找他看病,最闲每天也得接诊 20 多号人,忙起来更是连饭都吃不上。繁忙的坐诊工作,让乃保赤尔很是苦恼。一是自己实在忙不过来,二是百姓们翻山越岭特别辛

互联网正在“毁掉”10个职业 你是否就在其中?

《舌尖上的中国2》描写了一个叫“麦客”的古老职业:“在效率面前,麦客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马万全一行,也许就是中国最后的职业割麦人。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广群金融推荐互联网理财实用技巧 让金融菜鸟少走弯路

所谓万事开头难,理财也同样如此,刚接触投资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样选择产品。尤其在互联网理财盛行的当下,如果选择不靠谱的平台,更加容易造成财产损失。因此广群金融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应该谨慎一些,推荐那些金融菜鸟、理财新人们可以选择操作简单、收益稳定、口碑较好的平台,在实践中积累投资经验。说了那么多,那么市场上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适合理财小白去选择呢?广群金融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需要注意?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