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1218打破云市场传统格局 重塑用户体验模式

2013-12-18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云1218打破云市场传统格局 重塑用户体验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产品、价格、服务以及第三方合作等多个角度,打破传统商业模式;以用户第一的思维,创新云服务,构建更加健康的云计算生态圈...

随着阿里云在游戏、移动互联网、金融以及电商等领域的深耕发展,云的触角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用户规模数达到数十万,这促使阿里云不断进行技术升级,提高服务水平...

在用户规模促使云计算价格不断降低的阿里云还打破了云计算预付费的传统收费模式,推出老用户回馈计划,让老用户在遇到新的产品价格调整时,可享受最优待遇,甚至遇到降价可得到同比例的差价补偿...

希望在阿里云的开放平台上,客户、合作伙伴、开发者能够互生互惠,在未来互联网云计算时代决胜云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MIUI 15首个稳定版已定稿 提升用户体验

    小米正在测试其旗舰机型小米13的MIUI15更新。MIUI15的第一个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CCNXM,接下来的重点是优化用户体验、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等。之前有报道表明,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已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

  • 未拆封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旨在改善用户体验

    苹果计划推广一项新系统,使未拆封的iPhone可以免开箱即可更新。此举的目的是解决首批出厂的iPhone15机型内置的iOS17与购买时的版本不同的问题。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使用特殊设备来实现这一目标,以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华为Mate X5推送鸿蒙4.0.0.121版本更新

    华为针对MateX5智能手机推出了鸿蒙OS4.0.0.121版本更新。根据更新日志,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系统稳定性,因此官方推荐用户进行更新。用户可以期待更新后的华为MateX5在系统稳定性、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带来的显著提升。

  • 从VMware到安超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命名为「骁龙 X 系列」:面向生成式 AI 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高通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高通解释了命名的由来。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