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NIC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开放数千个保留域名申请 个人可以竞价

2013-12-1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报道:昨日下午,CNNIC发布《关于部分保留域名开放注册的抢滩期公告》,公告显示,CNNIC数千个保留域名即将公开竞价,企业和个人均可参与竞价。

据了解,抢滩期是部分保留域名正式开放注册的第二阶段,而此次抢滩期时间确定为2013年12月23日9时至2014年1月22日24时。在此阶段内,用户均可通过CNNIC公布的抢滩期竞价平台参与域名抢滩期竞价。

目前,CNNIC已经确定厦门易名科技有限公司(易名中国)成为数千个保留域名抢滩期提供竞价服务的唯一平台,相关竞价平台地址及规则也将于2013年12月20日前公布。

同时,公告中表明,抢滩期结束后,域名竞得者须通过竞价平台所属注册服务机构完成域名注册信息核验,而全部域名竞价所得,扣除国家域名基础注册费用及开放过程中必需的税金和费用后,将捐赠至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公益项目。

此次CNNIC公布的部分保留域名列表中有诸多极品字母、数字、中文域名,如26字母组合的ai.cn、bo.cn、ie.cn、mv.cn、ni.cn等多个极品2字母域名;148.cn、184.cn、1234.cn、3000.cn、5000.cn等多个优质数字域名。

以下是站长之家编辑随机截取的域名列表:

CNNIC关于部分保留域名开放注册的抢滩期公告详情:

https://www.cnnic.cn/gywm/xwzx/xwzxtzgg/201312/t20131216_43439.htm

抢滩期可竞价的域名列表附件载:

https://www.cnnic.cn/gywm/xwzx/xwzxtzgg/201312/W020131216585051195968.pd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