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超越王健林成为中国新首富

2013-12-04 11:27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超越王健林成为中国新首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李彦宏: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

美食、游园会、明星演出、社团表演、百万美元大奖……一年一度的百度夏季年会Summer Party向来以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著称。 2017 年 8 月 13 日,这一夏日狂欢再次盛大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冒雨现身现场,登台为女儿伴奏并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演讲中,李彦宏谈到了百度一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成就。他说,过去一年百度Feed流业务成长非常快,每一个季度的主要

李彦宏岳麓峰会演讲全文:全球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世界的创新,世界的技术发展,逐步会进入‘中国时间’。”2019 年 4 月 2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在长沙岳麓峰会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讲话中他表示,中国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很大程度上未来要靠人工智能。中国在很多时候,在未来智能化的道路上,可以起到一个引领作用。李彦宏强调,智能网联代表一个全社会大的趋势,不仅在汽车工业,还覆盖了人、社会、经济生活方方面面,在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大的发展

重要的事情说了11遍!李彦宏强调“风清气正才能赢”

8 月 13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现身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现场。在演讲中,他 11 次谈及“风清气正”,强调百度对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称在这个时代只有风清气正才能有战斗力,才能赢! 五年前,百度开始布局AI,先后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今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斩获了一系列成果,上个月开放的Apollo平台已与超过 50 家中外名企取得合作。李彦宏在演讲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

李彦宏:推人工智能国家战略 实现国力弯道超车

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积累和发达国家相比差距不大,如果能在国家战略层面制定针对人工智能的全面推进计划,将是我们国家实现弯道超车,提升综合国力和影响力的绝佳机会。”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BAT三大佬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其实一本正经怼别人时的他们也像个孩子

各位 12 岁零几百个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无论是如今的金融大鳄,还是IT大佬,谁能没有过孩子气的一面呢?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小时候一直是很顽皮的,上学第一天就被班主任撵回了家。而马云从小便是孩子王,打架更是家常便饭,他努力学英语的原因竟是用英语吵架时父亲听不懂的感觉很爽。呃,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孩子气”也延续到了现在。在刚刚过去的数博会上BAT三位大佬再度聚首,尽管没有同场互动,但隔?

李彦宏:专注如钉的人

第一次走近李彦宏,是在2002年秋,那时百度刚从北大资源宾馆搬到海泰大厦。在9楼那间“作战室”里,34岁的李彦宏充当了颠覆者角色,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起了对当时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和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