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购星期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美对比:网购星期一与双十一

2013-12-04 11:0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美对比:网购星期一与双十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杨洋成都过双十一,江疏影1亿红包等待揭秘

成都春熙路的“潮玩街”引爆了双十一的线下潮流,“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嘉年华又要掀起一波全民的狂欢: 11 月 10 日,苏宁代言人杨洋和江疏影将各自发放 1 亿元红包。11 月 9 日,苏宁易购微博发出消息,杨洋和江疏影带着专属密令,等待大家解锁 1 亿元红包雨,红包密令需要大家开脑洞。两位代言人会分别在 10 日晚上 8 点和 9 点为大家揭开密令。这不是苏宁第一次设悬念了。就在 11 月 8 日,苏宁易购发博文“大家说,今年杨洋给?

双十一后淘宝带你“去逛全世界”

据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对全球零售业的最新预测,今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这个结论,从逐年上升的双十一超高销售额就足以预测。就中国而言,快速增长的消费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拉动力,也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动力的来源之一。中国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国内的消费产品,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海外品牌,因此“海淘”风生云起,已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主消费方式之一。加上近年来网络直播悄然?

双十一防山寨,腾讯手机管家查杀病毒助狂欢

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就要来了,期待淘到好货的剁手党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尽情狂欢。但与此同时,不法分子却仿冒知名购物类APP,诱导用户下载,趁双十一之“火”来打劫。日前,腾讯手机管家已识别查杀了唯品会安全控件、亚马逊(货到付款优惠包邮)、亚马逊购物、ebay易趣、亚马逊应用商店、唯品会6款山寨购物类APP。亚马逊涵盖了图书、鞋靴、母婴、厨具等品类,唯品则以衣物、美妆为主,同为国内知名的生活购物平台,在很多网友的手机?

双十一遇上万圣节,苏宁助你剁手、搞怪两不误

各位家长们,你们的万圣节作业交了吗?每逢万圣节,不少幼儿园都会组织各种万圣节活动。孩子们倒是玩得不亦乐乎,可苦了那些家长们。近日,就有家长抱怨称,万圣节那天,孩子的幼儿园老师要求家长自制南瓜灯带到学校,还让他们给孩子准备万圣节服装、首饰、化妆品等,参与万圣节走秀,家长也要参与。装束还能网上买,但是不少自称“手残党”的家长却在自制南瓜灯上犯了难。有什么办法能拯救为万圣节“所困”的家长吗?苏鲜生万圣节小

双十一第八年 促销之外还肩负哪些使命?

文/网易科技管艺雯双十一第八年,天猫的交易额不出意外的话将会超过千亿元。但双十一的意义已不仅仅是大促销,各家电商平台如今以越来越丰富丰满的姿态参与其中。促销之外,双十一也被它们被赋予了更多新的使命:用互联网较低的试验成本和密集的用户,来测试目前这些电商平台能触达的更大想象空间。从目前各家的举动来看,今年的双十一是线上线下的打通试验,也是内容驱动电商的集中探索。问题随之而来:一是线上线下的打通究竟能

星图数据:历经7年双十一 昔日“电商”走向消亡

“Fashion Back.”时尚界一个古老而通俗的规律,所谓潮流,每到一个固定或偶然的周期,就会回归从前出现过的样子,花样轮回,周而复始……充满艺术气息的商业规律。所以消费市场的种种,都在遵循着这个由来已久的规律,所以电商也必然会走入循环的莫比乌斯环。今年的双十一,并不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从前轰轰烈烈恍恍惚惚的价格大战,这一次几乎声量全无,天猫忙着娱乐,京东满腹温情,苏宁返回线下,国美…亚马逊在专注于Prime会员

双十一低价购入好家电,正义联盟也为TCL打call

最近,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在全国各地进行试映,这部集结了超人、蝙蝠侠、海王、神奇女侠、钢骨、闪电侠的超级电影造价高达 20 亿元,创下DC最高造价电影记录。激情四射的动作场面无疑挑拨着观众们的神经,“燃!”“爽!”《正义联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随着当下“ 80 后”、“ 90 后”一代成长起来并成为消费主力,TCL为了抓住年轻用户的心,实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目标,一举成为电影《正义联盟?

Shark蒸汽除菌拖把首登行业第二 首战双十一初尝战绩

导语:双“十一”转眼进入第十个年头,今年双十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品质、品牌溢价买单。除了家庭必备的大家电,吸尘器、蒸汽拖把等开始活跃在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愿清单上。 今年双十一,以清洁电器为代表的小家电保持行业领先增速,其中吸尘器和蒸汽拖把格外凸显,家有宠物的新兴消费人群与家有婴童的刚需家庭都对其青睐有加。这一趋势自去年双十一就已显露,据天猫双十一数据显示,吸尘器与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进入最

除了双十一,你还参加了哪些活动?

1小时14分,超过2015年双十一总额912亿;8小时8分52秒,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1207亿;15小时49分39秒,超过2017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1682亿。双十一自从创立后就一直是网店主们的关注和参与重点,也是消费者们的狂欢盛宴,双十一已经十年了,而今年对于天猫双 11 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也是变革的一年,高速刷新了各项指标记录,成绩远超往年。不得不说,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习惯、技术创新,造就了中国无与伦比的电商环境,“让天

银行也玩双十一 玩手绘金城帮买单

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电商们的购物狂欢节了,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也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作为我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的天津金城银行就发起了“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通过新媒体渠道的积极宣传,带动公众广泛参与互动,在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以创新的玩法有效提升了品牌好感度。“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在11月7日到11月11日期间举办,活动主题为“梦想绘成真”。只要参与H5手绘游戏,画出自己选择的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