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三星正开发虹膜扫描技术 或用于新款手机

2013-11-29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三星正开发虹膜扫描技术 或用于新款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员工牺牲假期内部会议不断 三星正遭受史上最严重危机

《财富》杂志近日撰文称,Note 7爆炸起火事故发生后,三星快速及时的召回了这款手机。为了将该机对三星品牌声誉的伤害降到最低点,韩国巨头整个公司上上下下都动了起来。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高管们内部会议不断,员工们也都牺牲了假期,三星更是建立了专门的团队来全天候追踪社交媒体的动态,了解Note 7是否又有新的爆炸事故发生。图为三星Note7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三星称包括美国和韩国市场在内的大部分市场都已经完成了Note 7?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夜店中火辣登场:2016款三星GalaxyA5/A7/A9现场图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位于首都北京著名的“夜店一条街”上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了主题为“不玩不快”的“GalaxyAParty2016”,在Party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新款GalaxyA5/GalaxyA7。此外,全新的GalaxyA9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