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超越谷歌重回美国大网站

2013-11-28 16:18 · 稿源: 资讯索引
《雅虎超越谷歌重回美国第一大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