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诉腾讯垄断案最新资讯  > 正文

360诉腾讯垄断案首日综述:多处疑点引激辩

2013-11-27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诉腾讯垄断案首日综述:多处疑点引激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网友怒指抄袭是腾讯独有的专利

写下这个标题并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是腾讯的抄袭本领在你不得不佩服的情况下又非常令人气愤。Google了一把腾讯抄袭居然有393,000项符合腾讯抄袭的查询结果,抄袭的范围从QQ抄袭ICQ以至到抄袭搜狐的品牌战略

获腾讯巨额投资 雷鸟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昨日,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为其旗下互联网新品牌雷鸟增资,这次的股权重组预示着雷鸟内部的发展模式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又将会为雷鸟在互联网电视市场取得怎样的发展优势?雷鸟又是否能够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电视产业中另辟蹊径,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模式? 20000 万容量市场如何填满?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5- 2020 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到 2018 年互联网电视用户渗透率将突破30%,累计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