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收到史玉柱财团每股11.75美元私有化要约

2013-11-26 09:19 · 稿源: TechWeb

巨人网络收到史玉柱财团每股11.75美元私有化要约

【TechWeb报道】11月25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巨人网络公司今天发表声明称收到来自公司主席史玉柱(及其部分关联公司),以及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的一个附属公司所组成的财团不具约束力的初步私有化要约。

要约书显示,上述财团计划以每股普通股或每股美国存托股11.75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公司所有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包括公司存托股所代表的普通股)。截至2013年11月25日,该财团成员总计拥有巨人网络公司总股本的约47.2%。

要约书称,该要约仅为初步意向,交易的最终条款还将取决于谈判及签署后的交易文件。巨人网络董事会(不包括史玉柱)正在考量并评估该财团的要约。

此外,巨人网络公司表示提请其股东及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实体或个人注意:董事会刚收到该项要约,目前尚未就公司对要约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目前无法保证该财团或其他实体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或就该拟议中的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或该拟议中的交易或任何其他交易会被批准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