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版红米正研发中 雷军:799就是低端手机?

2013-11-2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讯:“红米,性能和使用体验相当于去年行业旗舰机型,有TD+G和W+G双卡双待。仅仅因为我们定价799,就是低端手机吗?” 昨日晚间,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此问。

微博中,他一并晒出了28nmMTK四核1.5Hz应用处理器、台湾友达4.7英寸IPS视网膜屏、1GB内存+4GB内存存储、后置800万像素,F2.2大光圈等红米手机参数配置图。

遗憾地是,网友似乎对这一“反问句”并不感冒,更多的是在反馈“虽然定价799元,但却很难买到”的无奈现状。“不少人要红米电信版C+G,我们有计划,正在研发中,定价依然799。”随后,雷军虽然透露尚在研发中的电信版新计划,但这席话依然惹来一波“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大吐槽。

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买不到的东西会飞也没有用。”、“期待上市,期待能买到,买不到都是浮云!”、“买不到就是白搭”、“期待能买到!不要抢购又在排队中。”……如此看来,增大产量似乎才能满足他们最高的呼声。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已待售的移动和联通版的红米手机,虽都给出了799元的市场指导价,但真正市场价却纷纷达到了1099元和1200元,也难怪会有部分网友如此吐槽小米的“饥饿营销”,甚至大呼“量产则功不可没”、“不量产小米将被遗忘”的口号。

截图自中关村在线

事实上,雷军此前曾发出“饥饿营销就是一个伪命题”的言论,他把限量销售和断货的原因归结为供应商的产能不足。尽管他在年初曾表态“小米手机现在之所以进行饥饿营销有着很多客观的因素,不过该销售策略将在今年出现巨大改变”,但现在看来,似乎仍然未达到网友心中的预期要求。

据小米公司介绍,红米手机定位大众,追求体验、高性价比。

201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红米手机,8月12日在腾讯QQ空间首发10万台,31日起开始预约。

11月5日,红米联通版(W+G)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