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千千静听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曾经很红的软件哪去了?

2013-11-21 14:42 · 稿源:腾讯科技

《那些曾经很红的软件哪去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轩逸第一车道时速88龟速行驶 并排大货车看不下去了

    近日一辆日产轩逸在高速公路上以极低的速度行驶,导致后方车辆拥堵,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后车视频显示,这辆轩逸汽车在第一车道以明显低于正常行驶速度前进与第二车道上的大型货车并排行驶。这类慢速车辆还经常占用快车道,迫使其他车辆不得不选择减速跟随或者变道超车,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所谓的幽灵堵车”。

  • 抖音对AI网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男网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有网友曝光OpenAI 发给队测试人员邀请邮件:GPT-5已经开始队测试

    有网友曝光了OpenAI发给红队测试人员的邀请邮件,表明GPT-5已经开始红队测试,可能最早在6月发布。网友们开始对GPT-5展开畅想,呼唤Altman发布这一新模型。对于OpenAI来说,这一举措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

  • 狮金业:最高贵的贵金属之一铂金

    众多贵金属类投资产品中,除了黄金、白银这两种大家熟知的产品外,其实还有很多贵金属产品在市场上被交易,本期红狮金业为大家介绍最高贵的贵金属之一铂金。一、铂金的价值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历史发出光芒,在人类使用铂金的2000多年历史中,它一直被视为最高贵的金属之一。2、铂金属于日内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红狮金业建议高资产客户选择铂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多名“酒”网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