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玩疯了吗?这家公司被罚了100万美金

2013-11-20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报道:据美国连线Wired报道,近日游戏软件公司ESEA因为更新软件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添加比特币挖矿代码,涉嫌违规操作,被罚款100万美金。

(站长之家配图)

据了解,ESEA( E-Sports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公司的简称)的代码已感染了约14000个客户端,并且在两周内成功挖掘30个比特币。该公司表示,此恶意代码为其工程师个人行为,不过该案检查长则认为公司联合创始人和软件工程师都应该被追究法律责任,因为此行为无异于建立了一个僵尸网络。

此案最后判决ESEA公司当支付罚金100万美元,前期支付32.5万美金,若未来十年表现良好,余款可免除。

比特币属于虚拟货币的一种,在我国,虚拟货币也同样受法律保护。眼下比特币在国内也正成疯涨之势,采矿的玩家们要注意了,切莫踩了法律这条警戒线,以免钱没赚到就先尝到了苦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