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群关系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群关系数据泄漏 外界已有下载地址

2013-11-18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今日,国内安全问题反馈平台乌云(WooYun)公布了一份漏洞信息,信息显示腾讯群关系数据库或已经泄漏,该数据库将导致用户资料大量泄漏。

据乌云平台上漏洞提交者“路人甲@乌云”称,该漏洞可能是腾讯早期的漏洞被利用抓取,相关数据可以根据QQ查找一个人的姓名,年龄,关系网甚至从业经历等等。目前,迅雷上已有相关数据资源下载,且被部分网友看到并下载

(乌云漏洞列表信息 站长之家配图)

随后,编辑也从相关网络渠道获得了该资源的迅雷下载地址。迅雷资源显示此数据包大小为4.38GB。

鉴于数据包过大,编辑并未对数据进行实际下载查看,因此并不能认定此数据包的数据真实情况。截止到发稿为止,腾讯官方暂未回应相关漏洞问题。

(QQ数据库迅雷下载资源 站长之家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