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埃洛普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埃洛普有意出任微软CEO 或考虑出售必应和Xbox

2013-11-09 08: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埃洛普有意出任微软CEO 或考虑出售必应和Xbo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初代Xbox模拟器运行游戏 效果惨不忍睹

xqemu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初代Xbox和世嘉Chihiro模拟器,尽管这个模拟器的网站以及github上源代码都已经有些日子没有更新了。但是今天油管频道John GodGames上传了几个演示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发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版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大众CEO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Redmi新系列为何命名Turbo 3 王腾回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全新系列产品Turbo3即将登场。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重塑中端性能格局。RedmiTurbo3作为性能尖子生,引领行业中端性能跃进,是Redmi新十年首款力作。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