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第二财季净利润2.14亿美元 同比增长31%

2013-11-07 16: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第二财季净利润2.14亿美元 同比增长3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双节棍好价货,联想11.11出奇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除了拼产品质量,营销手段的成败也是事关企业前程的大事。以全球著名品牌联想为例,除了巩固产品优势,近年来它的营销手段也可圈可点。仅2014年一年,从联想大醋到涌泉相报,手段花样百出,哪个案例拿出来都是绝佳的营销教材。双十一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日子,联想仍没有让人失望,其“双节棍好价货”的口号一出,立刻横扫social平台。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Moto Z Play正式发布:支持10倍光学变焦

9月1日消息,Moto Z Play此前已经多次曝光,而联想在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Moto Z系新品,从外观上看,Moto Z Play与其他Moto Z系一致,在硬件配置上有些差距。Moto Z Play配置??5.5英寸 1080P FHD屏幕??骁龙625处理器(八核心,2.0GHz)??3GB RAM+32GB ROM支持可拓展存储??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均配备闪光灯??3510毫安时电池 ??支持Moto模块??Android 6.0.1系统发售日期与价格欧洲地区售价499欧元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