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证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港交所讨论不同股权结构 尚未确定是否公众咨询

2013-11-01 15:02 · 稿源:资讯索引
《港交所讨论不同股权结构 尚未确定是否公众咨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ikTok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

目前,TikTok(抖音国际版)在印度Google Play和AppStore恢复上架。此前,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法院称TikTok鼓励色情、使儿童用户容易受到性侵犯者伤害,将TikTok从印度应用商店下架。

《经济学人》撰文:“比特币牛市再临有三难”——我们该如何审视?

加密货币市场于2017 年迅速走红。大型金融机构如巴克莱银行和高盛都在那一年开启了加密货币相关的业务,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更是在那一年陆续推出了比特币期货。

如果巴菲特不碰比特币和黄金,你还敢投 Bitfinex 的 LEO 吗?

随着比特币重新回到近 6000 美元价位,整个加密货币投资市场又复苏了,数字资产投资也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最近,加密市场里最受关注的就是Bitfinex 交易所发行价值 10 亿 USDT 的 LEO 代币,这对于投资者来说会是一次“抄底”投资机会?还是会被“抽血”?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小米回应“小米之家取消员工提成”:此信息完全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今年开始小米之家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底薪是 3300 元起。

一起来捉妖小狐狸的觉醒路径一共有几条呢 微信问答答案

4月23日,一起来捉妖微信公众号上今天的问题是:​请问,小狐狸的觉醒路径一共有几条呢?A: 3 条 B: 6 条。答题格式:yy+选项;如果答案是A选项,则在下方回复yyA,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报告:4月份国内各省市区块链扶持政策相关信息环比上涨了53.33%

互链脉搏发布了区块链政策 4 月报。数据显示,4 月份国内有 6 则区块链监管方面的政策信息,数量较上月有所减少。此外,国内区块链扶持层面的信息环比上涨了53.33%, 国内各省市区块链扶持政策相关信息共有 23 则。

SMART Talk第二期 | 和云“死磕”的这群“码农”

如果说在电影的世界里,大师们用镜头记录时代的脉动。在赛博世界里,工程师们则用代码揭示出一个即将流变的世界。中国平安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显示,平安云作为核心科技之一,首次向投资者全面展示云之廓。作为一家综合金融企业,如此煞费笔墨来描画云建设,并不平常,然而翻阅已公开的平安云建设者,或许这个问题不再令人费解。云是一朵天上的云,而造云者则是接地气的一群人。我们邀请了平安云的建设者,来聊一下,地上的人和天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