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华为三星遭专利诉讼 苹果微软幕后推手

2013-11-01 10:39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华为三星遭专利诉讼 苹果微软幕后推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手机网速慢怎么办 华为手机提升网速小技巧

现如今大家几乎每天都会用手机上网,但是如果手机网速不给力的话,尤其是对网络要求高的游戏会很烦躁,今天为华为手机用户分享一个提升网速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首先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首先,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比较新消息再度曝出。

冲破困阻!华为Mate 9或将下月6日美国开售

小编点评:在华为的全球战略中,美国市场是不可缺失的一环。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的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目标很明显就是争全球首先。而美国作为一个大的战场,华为自然相当重视。目前,华为Mate 9在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尤其在东南亚,排长队购买的场景更是常态。但在美国市场,进展似乎就不那么顺利。但是这种局面或许有新转机,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软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9将于2017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知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旗舰P10/P10 Plus,不过根据国外零售商曝光的比较新消息来看,P10家族还有尚未发布的第三名成员——P 10 Lite,国内也称为P10青春版。今天,荷兰一家零售商网站率先曝光了P10青春版的配置、外观和售价。华为P10青春版曝光:玻璃机身+麒麟655华为P10青春版主打性价比,作为P10的低配版,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GB存储,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取消了双?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