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施密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带你走进谷歌施密特“人神共愤”的奢华生活

2013-10-18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 位居科技公司的执行总裁总是好处多多,尤其当你运营的公司已晋升世界最成功的科技公司之一时,你将有一大堆可肆意挥霍的Money。他任职于贝尔实验室,他还是太阳微系统公司的和网威公司领导人,在施密特与谷歌扯上任何关系之前,他便已是“富豪”。当然,经过“谷歌一役”后,他便更加富有了。如今,他占据着全球富豪榜的138位,以及美国富豪榜的45位。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当他厌倦了飞机的头等舱,或是公司的喷气式飞机时,其花费巨资(2000万美元)购置的Gulfstream V便是施密特最佳的旅行伴侣。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今年5月,施密特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贱卖了他255英尺的游艇“Lone Ranger”。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把船买了,如何出海?别担心,施密特还有另外一艘195英尺的“Oasis”。该游艇价值7200万美元,若想乘这架游艇出游,你得支付40万才行哦。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当施密特想到处走走逛逛时,所消耗的成本就是为他的游艇,飞机,以及丰田普锐斯添加了成千上万加仑的燃料。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终于说到了“玩具金字塔”的塔尖“玩具”了。那就是施密特的旧金山超级豪宅,其奢华程度足以令人瞠舌。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施密特在2007年时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从喜剧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手机购得。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而这张图就是施密特在纽约城新购得的顶层公寓,同样令人惊叹呐。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施密特用1500万美元买到了令人惊艳的景观,以及独具匠心的开放式设计。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据该顶层公寓的设计图可以看出顶层露台套房的大致布局。

施密特 谷歌 科技公司

觉得这套公寓眼熟吗?这边是电影《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中的那套顶层公寓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肝气郁结情绪差,千万别自责,让逍遥丸带你开心一下!

    无论你是全职妈妈是职场妈妈,相信每天与熊孩子斗智斗勇、辅导孩子写作业、看他们把你辛辛苦苦收拾出来的房间糟蹋得狼藉不堪时,你都会不受控制地想发火。焦躁、愤怒、情绪差,是你的常态。但快乐也是每个妈妈的权利,我们不应该因为孩子就放弃开心与快乐。

  • 合力亿捷联合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华为Pura 70 Pro/Ultra包装曝光:Ultra版极为奢华 今天开售

    多方爆料称,华为Pura70系列将会在今天正式公布,并直接开售。博主WHYLAB”已经提前曝光了Pura70Pro和Pura70Ultra的包装盒。Pura70Pro、Pura70Ultra内存16GB起步,最高可选1TB存储。

  • 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百亿流量大力扶持果蔬产业带优质商家

    4月23日,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发布会暨招培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云南省委网信办、昆明市商务局共同支持,快手电商主办,滇果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协办,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快手电商全面解读果蔬行业发展情况、“兴农计划”项目政策、平台规则、运营方法论等内容,并举行助农达人颁奖仪式。同时,优秀服�

  • 在澳洲,美食杂志主编选择斐雪派克生活

    当地时间4月1日,墨尔本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美食制作视频。在短短的2分钟视频里,除了精致的烹饪生活多次看到斐雪派克电器的身影。斐雪派克还将扎根用户,不断为超高端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的市场领跑提供样板。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