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取消阻止用户名被搜索功能:隐身更难了

2013-10-12 1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取消阻止用户名被搜索功能:隐身更难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的真正灵感来源:中学时代花名册(图)

导读: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日前撰文,就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的背后故事进行了描述,认为他创办Facebook的灵感来自中学时代。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