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具“颠覆性”特质的公司推荐排行榜TOP25

2013-09-30 16: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消息 近日,全球性的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了一篇名为"The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 2013"的文章,文中列举了今年较具创新性的公司,而苹果公司更是九年连续夺冠。

下面为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的相关文章:

自2005年以来,波士顿咨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一直致力于创新公司的研究调查。这些调查主要针对公司的高层进行,调查公司在其领域的业内排行,以及具有哪些创新之处。之后,再加上三年间股东数量增长率,财政收入增长情况,以及利润率的增长情况的综合考核,而得出该推荐榜。

虽说在乔布斯逝世后,苹果公司有着明显的下滑趋势,但今年依旧占据榜首位置,至此苹果公司已是连续九年荣登榜首了。而它比较大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同样也是不甘落后,与其仅为一位之差。这就使得明年的榜单更具看点了,明年三星能够赶超苹果呢?这个问题,明年再为各位解答!

而这份推荐榜的排名较之去年也有一定的波动。处于挣扎之中的戴尔下降了11个名次,而英特尔更是下跌了13位。

榜单中的绝大多数公司都是技术,消费品零售商和汽车公司这三个领域的公司。而技术公司又在它们之中占据主导地位,包揽了前10中一半的席位。

而卫生保健和能源行业的公司几乎全军覆没,下面就一起看看推荐榜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