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Twitter拟本周公布招股书 加快上市进程

2013-09-30 09:16 · 稿源: TechWeb

《消息称Twitter拟本周公布招股书 加快上市进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Twitter真得在本周对外公布招股书,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得不加快上市进程...

Twitter正在与华尔街银行谈判,寻求获得最高达10亿美元贷款融资...

在Twitter股权结构方面,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目前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持股比例约为15%,而在Twitter上市后,威廉姆斯持股价值将超过10亿美元...

在Twitter上市估值方面,《路透社》援引分析师预测称,该公司估值已经达到150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脸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奥特曼爆火AI硬件遭差评,ChatGPT版iPhone上市即翻车!

    【新智元导读】传说中要取代智能手机的首款AI硬件AiPin,在万众瞩目中面世了!然大家试用后,给出了一边倒的差评:操作复杂学不会,3分钟后过热关机,太慢、太笨、没反应,室外压根看不清……看来,智能手机要被淘汰得再等一阵子。万众瞩目的ChatGPT版iPhone,终于面世了!最近,铺天盖地都是对AiPin的讨论声。但他是绝对不会花700美元购买AiPin的,更不用说每月支付24美元的订阅费,以及T-Mobile的数据服务了。

  • 华为徐直军:Mate70销售时有望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坦言,鸿蒙原生应用生态的建设确实面临着重重挑战。除了关键应用外需要再引入5000个应用,并计划未来进一步将应用数量增至100万个。备受期待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测试,标志着鸿蒙生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