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7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粉再黑iOS 7:这12项功能你永远比不上

2013-09-26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5、更佳的通知栏:

虽说在iOS 7中,苹果公司对通知中心进行了很大的改进,但依旧不及安卓的好。安卓用户可以在不需要先开启任何应用程序的条件下,对通知栏中的信息进行操作。(比如说受到一封邮件,用户不需要打开邮件应用,便可直接点击通知中心的信息进行回复)

6、为联系人设置头像:

在安卓系统中,可自动为联系人导入相关头像照片(也可自行设置联系人头像),而iOS 7貌似并未具备这一功能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安卓 15 新设计!音量调节面板功能大改

    在最新的Android15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带来了全新的音量调节面板设计。这一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一键静音”功能的引入可能会对一些用户造成困扰,因为这需要他们手动设置是否开启静音模式。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碰撞标准、1050 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苹果 iPhone 12 用户福音:升级iOS 17.4后可体验15W无线充电

    据Macworld报道,iOS17.4的更新为iPhone12带来了使用Qi2标准进行15W无线充电的功能。Qi2是无线电力联盟设计的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并基于MagSafe技术。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手机品牌和产品支持Qi2标准,进一步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OriginOS 4搭载虚拟显卡等技术:让安卓流畅度媲美iOS

    在今晚的vivo发布会上,官方首先介绍了vivoOriginOS4系统的成绩。OriginOS4是酷安2023的年度OS评分中,唯一一个超过9分的系统,被网友戏称为蓝苹果”,流畅度、动效等媲美iOS。虚拟显卡还能实现主机级光追、插帧和超分的技术,光线实时计算面数从10万级提升到百万超高量级,不论是皮肤纹理是环境中的反射和阴影,都可以前所未有的真实呈现”。

  • 一帧秒创发布“秒创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问界新M5首发RS版套件!搭载曜车标 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