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苹果联合创始人:谷歌智能手表不错

2013-09-25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苹果新机iphone5s/5c上市,iOS7正式版发布,关于苹果的话题从未间断。另一科技巨头谷歌也未闲着,软硬结合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Google Glass,庞然大物Google气球等项目也同样是噱头十足。近日,国外知名杂志Wired.co.uk 主编采访了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沃兹尼亚克就苹果发布新机发表了看法,同时也表示看好老对手谷歌的产品。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

“这些人的创新思维是我最喜欢的,我想起了当年创办苹果公司的岁月”沃兹尼亚克说道,“最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捕捉到了灵光乍现的时刻,而这个创意从未被别人提及过。”

他坦言,早年与乔布斯的合作经历,不论在注意力,时间还是金钱方面都对他的教育和新生意有了很大的帮助,即使目前作为闪存公司 Fusion-io的首席科学家,他也能很容易投入新的技术和应用。

关于apps语音应用

apps语音应用,是人类语言智能化的使用,它可以让用户在说话过程中犯错,系统会自动识别语法错误,在Google搜索框输入内容也能自动纠错。沃兹尼亚克认为它有进步的空间,应该更全面,更智能,更精确。在未来的5到10年内,它将会取代很多软件和人工智能的工作。

关于智能手表

有研究小组预测,谷歌智能手表到2014年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890万,2018年达到21400万。沃兹尼亚克相当看好智能手表,他说“戴上智能手表,整个互联网都在我的手腕上。“他希望,未来的智能手表可以独立工作,不用通过蓝牙就能和智能设备连接,而且他个人想要像iPod nano那么大的显示屏。但谷歌智能手表做到目前这样已经很好了。

关于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无疑是未来5年大有所为的产品,但是沃兹尼亚克就有点索然无味了,”它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我也想要一个,但是我不想成为最早的试验品。“人们最大的创新源泉就是,想要的的东西,它没有,只能自己把它做出来。

关于苹果新机

对于苹果刚推出的两款新机iphone5s和iphone5c,沃兹尼亚克表示,iphone5c不是很吸引他,没有上手体验,不予置评。他只对高端机感兴趣,并且是”外貌协会“的,5s的外观很符合他的口味,”天哪,我已经买下三部新机了,3种颜色的都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