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豌豆荚最新资讯  > 正文

豌豆荚正在研发应用内搜索 挑战百度移动搜索

2013-09-18 11:30 · 稿源: 资讯索引
《豌豆荚正在研发应用内搜索 挑战百度移动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豌豆荚联手阿里鱼和荷兰梵高博物馆“发现美好”

色彩浓烈的艺术海报、卷着放入漂流瓶的精美明信片、《如果我是梵高》H5、油画风的Uber彩蛋车……这几天,一股“豌豆荚×梵高”风席卷了移动互联网圈,引起了不少人关注。12月20日,豌豆荚这场以「梵高」作为核心传播元素的「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主题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梵高 IP 合作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IP交易平台阿里鱼引进,双方表示,阿里鱼将与豌豆荚基于大 IP 的合作将在后期的更多开发者以及品牌项目中?

豌豆荚艺术巡展走出国门 勇闯艺术之都巴黎

近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于巴黎十区Espace130画廊开展“豌豆艺术馆”巡展。豌豆艺术馆是豌豆荚携手国内12位知名青年艺术家,根据22款高人气app创作而成的艺术油画展。参展作品用画笔展现了艺术创作与app跨界的融合之美,被观展后的巴黎市民评价为“具有印象主义并极具美感.”。 豌豆荚勇闯艺术之都巴黎 2016年12月20日,豌豆荚在北京首次举办豌豆艺术馆巡展,助阵豌豆荚“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此后豌豆荚

好用又好玩的豌豆荚设计奖,就是一部移动生活演变史

说起 2018 年最扎心的年度记忆,网约车乘客出行遭受人身伤害事件的阴影一定还萦绕在大众的心头,这种焦虑恰恰反映出我们在面对危险时求助无门的无奈。虽然每天有大量的App投入市场,但用户需要的是能在关键时刻真正帮到他们的产品。让人们能在“对的时候用上对的应用”,一直是豌豆荚努力追求的目标。「怕怕」的定位满足了用户安全出行需求针对用户关心的出行安全问题,豌豆荚找到了一款叫「怕怕」的自救神器,它能在你遭遇不测之?

2016金鹏奖落幕 豌豆荚获最佳原创游戏扶持-互联网渠道奖

1月10日,由炫彩互动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鹏奖”中国原创游戏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百余家游戏厂商以及游戏分发平台厂商及众多行业媒体参加了颁奖盛典。其中,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荣获最佳原创游戏扶持-互联网渠道奖。金鹏奖是国内最早的原创手机游戏的奖项之一,创立六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和“原创”的价值准则,力求为国内原创游戏的发展注入一股动力,通过奖项的形式,为国内坚持原创的手游厂商,对他们

豌豆荚PP助手首度联办开发者沙龙解锁阿里应用分发创新

9月2日,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分发商店豌豆荚与PP助手首次联合主办的“光合行动·开发者沙龙”在上海举行。在这场主题为“DT时代 解锁阿里移动分发思维”活动上,豌豆荚、PP助手向到场的上海开发者们分享了应对流量红利将尽的行业趋势,阿里应用分发的创新举措、以及最新扶持政策和合作玩法。携程、WiFi万能钥匙、2345、暴走漫画、51job等知名App代表也一同参与了活动。

移动搜索重新定义,搜狗移动搜索稳居第二谋上攻

移动搜索的形态正在被重新定义,而搜狗引人瞩目地抓住了这个变化。除了众所周知的微信助威之外,还有背后的智能技术和品牌成长。

为环保发声 豌豆荚携手WWF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3 月 25 日是“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公益活动,为全力响应低碳生活,豌豆荚参加了今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作为WWF的合作伙伴,豌豆荚用行动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项目,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豌豆荚不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还在活动当天向用户推出“正能量计算器H5”,旨在告诉用户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位环保者,玩手机的同时也可以产生很多环保正能量。在“正能量计算器H5”中,计算器上每个按钮都是?

移动搜索:拉动百度营收高速增长的最大马车

你现在已经可以把百度称作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了。这不仅是因为在百度新一季度财报中移动营收占到了总营收的42%,而且因为移动搜索已经成为了拉动百度营收高速增长的最大马车。

豌豆荚推荐这几款app实时了解美国大选投票动态

2016年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开始投票,总统的头衔花落谁家即将揭晓。从“录音门”到“邮件门”,本届大选可谓是引起了空前的关注,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本年度最佳美剧”。11月7日,特朗普在六个州展开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上,他将自己的总统之路和英国脱欧做了对比,“英国脱欧公投外界都认为会留欧,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我会和脱欧一样。”而希拉里则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活动,并表示要做能够代表每个人

QuestMobile:豌豆荚用户增长显著,用户质量是关键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应用商店行业观察》报告(下称报告)。报告中显示,随着人口红利时代的结束,应用商店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从粗放的流量导入到精细的流量运营,用户质量愈发重要。应用商店行业规模排第六,仍为用户必备截止至2016年第三季度,移动网民整体规模已接近10亿。用户增长率不断下降显示,人口红利已过去,应用分发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而从整体来看,安卓设备数量和增长率有所上升,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