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C最新资讯  > 正文

PC崩盘AMD寻活路:开卖售货机医疗设备用芯片

2013-09-10 13:34 · 稿源: 资讯索引
《PC崩盘AMD寻活路:开卖售货机医疗设备用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无诚不成信!AMD老司机用品质开口说话

咳咳……大家搬起小板凳坐好啦,这是一篇“严肃”的文章。3. 15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一年一度曝光日,吓得吃瓜群众们赶紧放大瞳孔,看看自己曾经跳过的那些坑,看看又要和哪些吃的喝的玩儿的用的说Byebye!今年3. 15 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明显是要调整网络环境的节奏呀。港真,网络环境问题的正值对策势在必行!果然有令人跌破眼镜的消息,互动百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竟然成为“垃圾站”!!纳尼!瞬间觉得整个

漳州眼科医院庆贺全新设备落户眼科中心

日前,德国阿玛仕smart全激光手术设备及技术应用正式落户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教授表示,自 1997 年开展近视屈光手术, 20 年多来,国际上但凡有新的近视激光手术设备及技术应用,中心都会在第一时间引进或升级设备、开展新手术,确保患者能第一时间享受国际上先进的近视诊疗服务。在经过 20 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拥有包括蔡司全飞秒激光、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瑞士达芬?

AMD 发布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6月14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发布了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和摘要杂志,详述了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进展,并介绍了企业责任在公司供应链和产品使用方面的影响和机遇。

PC巨头的阴谋:酝酿集体涨价 三大理由支撑

近日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向上海商报表示,近期面板、DRAM涨价对于笔记本电脑成本造成不少压力,笔记本电脑正酝酿“逆势涨价”。

焕美PC,点亮人生旅途

人生即是一次旅行,旅途中来往的人和事物,都不自觉的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对于66位网红们来说,往日老旧缓慢的笔记本,或许也曾是生活中美好的记忆。但为了能给观众带来更流畅美观的观感,它们也是终究要砸碎的烦恼。

什么时候买AMD Ryzen最合适?

这几天PC圈里最热的话题就是AMD的翻身之作Ryzen终于上市了。在DIY老司机眼里如同初恋情人一般的AMD自从酷睿时代之后就被Intel全面压制,而 6 年前的推土机却在单核性能上连上一代的K 10 都不如,真是让大家情何以堪。现在Ryzen的各路测试结果已经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跑分结果再次激起了老司机们心头的热情。

陷入市场泥沼的AMD 产品财务问题俱缠身

不论有无“反垄断”相关法律的制约,AMD和Intel都在想着独霸电脑市场,而事实也是如此,市场上所售卖的CPU独此两家,两家设法挤压对手市场的动作也从未停歇。在这场2、3核的争端中,AMD的宣传部门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马前卒。

逆袭Intel!AMD Ryzen卖太火:CPU/主板货架被洗劫

AMD Ryzen正式公布后,Digitime称首批备货高达 100 万颗。考虑到首发只有三款,且目前PC DIY的热情,按理说货源应该颇为充足,但事实似乎并不这样。有网友上传了日本AKIBA PC Hotline商店的图景,Ryzen货架似乎像是被打劫了一般,而旁边的老主板、老CPU则是形成鲜明的对比,积灰的不要不要。

AMD发布首款Radeon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

今天,AMD宣布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将获得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的支持。正如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在CES主题演讲中所宣布的那样,AMD正在通过AMD.com官网发布驱动程序,持续支持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驱动程序通过优化提供快速,流畅和响应迅速的游戏体验,并支持即将发布的游戏包括提供游戏首发日驱动(Game Day-0 driv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