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学生不满实习岗位微博扬言炸实验室被拘

2013-09-10 08: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当别人在车间挥汗如雨的时候,堂堂1米79的大小伙已经在实验室洗了半个月瓶子了。成功是这样开始的吗?想用一包炸药,把这个实验室炸出个大大的问号。”8月下旬的一天,一条微博让滨海县城陷入了莫名的恐慌。

虽然短短几十个字的微博,表面看上去似乎是一个年轻人发泄对自己工作岗位的不满,只是意气之言,但是实验室、炸药这类敏感而有隐患的字眼,还是引起了滨海警方的重视。

办案民警通过查看这个微博博主个人资料,发现此人自称是小高。“我们还仔细查阅了这个微博近期更新的内容,发现他很有可能是在滨海某企业实习的在校大学生。”经侦查,警方发现微博的主人名叫高峰,是一名外地大学生,今年8月份,高峰到滨海一家化工企业实习。

“实习期间,他被分配在实验室,洗了半个月瓶子。”办案民警称,内向的小高对所分配的实习岗位不满意,却不敢找领导谈,于是便在自己的微博上胡言乱语、大肆发泄情绪。高峰的这一轻狂的举动,给自己带来了严重的法律后果。民警说:“他的行为虽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但是其在网上发布的谣言——实施爆炸的言论已构成事实。根据法律规定,我们对小高治安拘留5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