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人员发展史:最初的20名元老今何在?

2013-09-09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Heather Cairns是谷歌公司的人事经理。如今已“幸福”的退休了,并涉足投资领域。

受雇时间:1998年 - 2004年

职位:人事经理

如今何在:现在是一名天使投资人。

Craig Silverstein是谷歌的首位雇员,他于2012年离职,而后加入创业公司Khan Academy。

受雇时间:1998年 - 2004年

任职谷歌时的职位:人事经理。

如今何在:Khan Academy公司的开发人员。

谢尔盖·布林是谷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时间:1998年至今

职位:谷歌联合创始人

拉里·佩奇是谷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时间:1998年至今

职位:谷歌联合创始人兼CEO

文/若雪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SU7测试车成本相当昂贵 最初每辆200多万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雷军今日透露,小米汽车SU7测试车的成本起初相当昂贵,每辆车高达200多万元,后来才逐渐接近量产车的成本水平。据悉,小米汽车SU7测试车总计576辆,这一庞大的测试规模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这也是为何在不同城市频繁见到小米汽车SU7测试车的原因之一。小米汽车SU7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测试,覆盖了300个城市。测试范围从极寒的黑河-40℃到酷热的吐鲁番60℃,跨越了100℃的温差。甚至还进行了海拔4768米的昆仑山高原测试。雷军透露,小米公司的高管们全程参与了SU7的路面实测,累计测试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而雷军?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谷歌何在人工智能竞赛中失利:内部组织文化是最大障碍

    站长之家4月6日消息:自OpenAI于2022年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ChatGPT以来,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科技界的巨头,Google也在积极布局,力图在这一领域占据领导地位。Google能否克服内部的组织和文化障碍,发挥其创新能力,以及如何在保持现有业务的同时,敢于在AI时代做出大胆的战略调整。

  • 谷歌AI研究人员提出噪声感知训练方法(NAT)用于布局感知语言模型

    在文档处理中,特别是在视觉丰富的文档中,高效信息提取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关键。VRDs,如发票、水电费单和保险报价,在业务工作流中随处可见,通常以不同的布局和格式呈现类似信息。他们的研究为使普通用户能够访问先进的文档处理功能铺平了道路,标志着该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谷歌向开发人员提供Gemini 1.5 Pro的API支持

    Google已经开始为开发人员提供对Gemini1.5Pro的API支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AIStudioUI中试用Gemini1.5Pro。Google的这一举措标志着他们对开发人员和创新的支持,希望看到更多基于Gemini1.5Pro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诞生。

  • 淘宝回应火箭送快递试验:很多伟大的事情 最初看起来是个笑话

    淘宝今日针对实验性火箭快递项目做出回应,称:“许多伟大的事业,最初往往被视作笑谈。”据悉,昨日有报道称,国内知名的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已经携手淘宝,共同启动了一项前沿研究项目,旨在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技术来运送快递包裹。其箭体直径达4.2米,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中小件快递能轻松应对普通轿车及小型货车等大件货物的运输需求。

  • 腾讯 2023 年ESG报告出炉:发展负责任的AI,以数字技术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4月8日,腾讯发布2023年ESG报告。值得关注的是,2023年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提高了腾讯控股的ESG评分,使其业内排名超过谷歌、Meta,位列行业全球前五。腾讯云还将部分基础安全能力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厚植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 2024年河南省信创发展暨鹤壁创新应用会议成功举办

    4月11日,2024年河南省信创发展暨鹤壁创新应用会议成功举办。大会以“凝芯聚力·向新行”为主题,信创领域主管单位、生态企业、专家学者共同与会,聚焦党政、教育、医疗等领域信创落地实践,分享经验、推进合作。鹤壁淇滨区先行先试,在党政、教育等县域级行业率先开展基于龙架构的第三套信息技术生态体系落地验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全国信创推广应�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