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人员发展史:最初的20名元老今何在?

2013-09-09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Susan Wojcicki如今仍在谷歌公司任职谷歌产品高档副总裁。

受雇时间:1999年4月至今

如今职位:产品高档副总裁

Joan Braddi负责谷歌搜索服务的运营。如今是谷歌公司的合作企业副总统。

受雇时间:1999年至今

如今何在:谷歌公司的合作企业副总统。

Chris Skarakis负责谷歌公司的业务开发,如今是Blip.fm的创始人。

受雇时间:1999年5月 — 2005年5月

在谷歌的职位:业务发展总监

如今何在:如今他已是Blip.fm的创始人,还是坎耶·韦斯特基金会的董事。

Rachael Chambers在1999年5月进入谷歌公司,担任行政助理。

受雇时间:1999年5月 — 2000年10月

在谷歌的职位:行政助理,而后成为广告销售协调员。

如今何在:在思科公司担任项目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SU7测试车成本相当昂贵 最初每辆200多万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雷军今日透露,小米汽车SU7测试车的成本起初相当昂贵,每辆车高达200多万元,后来才逐渐接近量产车的成本水平。据悉,小米汽车SU7测试车总计576辆,这一庞大的测试规模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这也是为何在不同城市频繁见到小米汽车SU7测试车的原因之一。小米汽车SU7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测试,覆盖了300个城市。测试范围从极寒的黑河-40℃到酷热的吐鲁番60℃,跨越了100℃的温差。甚至还进行了海拔4768米的昆仑山高原测试。雷军透露,小米公司的高管们全程参与了SU7的路面实测,累计测试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而雷军?

  • 谷歌向开发人员提供Gemini 1.5 Pro的API支持

    Google已经开始为开发人员提供对Gemini1.5Pro的API支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AIStudioUI中试用Gemini1.5Pro。Google的这一举措标志着他们对开发人员和创新的支持,希望看到更多基于Gemini1.5Pro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诞生。

  • 2024年春运正式收官:40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

    为期40天的春运于3月5日结束。2024年春运40天内,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强大的公路网络使得亿万人次的春运自驾返乡成为可能。

  • 2030年的5个人工智能发展的相关预测

    2030年,人工智能领域将会有怎样的变化?RadicalVentures的风险投资家RobToews。发布了关于2030年的5个人工智能预测。政治立场和社会身份将越来越多地取决于一个人对社会应如何引导人工智能在整个经济中传播的看法。

  • 众惠相互与传统保险:区别何在,何以独树一帜?

    在保险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各种保险产品层出不穷,其中众惠相互保险以其独特的模式和理念,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相较于传统保险公司,众惠相互在运营模式、保障范围以及服务理念等方面都展现出明显的差异。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和接受相互保险这种新型保险模式,共同推动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

  • 小熊电器AWE2024秀出产品力,以数智制造驱动高质量发展

    3月14日,全球最大电子展会AWE2024在上海隆重举行。在这场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最新成果,各种前沿技术与智能产品“争奇斗艳”,尽显未来科技之感。不过在E2-2F11展区里,除了有硬核科技,还自带一股不同于其它展区的治愈“画风”。门口处,一只侧耳倾听的可爱小熊围满了自拍的年轻人;展区内摆放着各种造型精美、外观时尚的小家电产�

  • 从拼产品到拼服务,看琦星如何在售后上开“卷”

    “每一段经历,都会成为未来的筹码。”2012年大学毕业后,徐婧加入了琦星客户服务部。工作两三年后,又开始从事销售管理岗位。3年前,她离开销售部门,再度回到售后服务部。而无论做售后还是做销售,了解客户的需求,服务好客户,是两个岗位的共同点。“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让我对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企业要给客户传递价值,一是通过产品,二是通过服务。产品是

  • 2024中国农产品电商发展报告发布,拼多多从人与技术入手培育新质生产力

    “农产品电商要为促进消费作出新贡献。”近日,在2024中国农产品电商高层研讨会上,原国内贸易部总经济师、著名流通经济专家丁俊发表示,“商务部把2024年定为促进消费年,农产品电商责无旁贷,要发掘农产品电商新动能,创新农产品电商新模式。打造能创造新质生产力的战略人才、足够熟练掌握新增生产资料的应用型人才;其二,充分使用新型生产工具,掌握核心技术�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