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或入股新浪视频苏宁仍在接洽PPTV

2013-09-05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或入股新浪视频苏宁仍在接洽PPTV》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