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诺基亚股价表现迥异 后者暴涨31%

2013-09-04 09:22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诺基亚股价表现迥异 后者暴涨3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诺基亚手机噱头炒作 内置"色图"文件夹

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