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中国遇敌:发布廉价iPhone迫在眉睫

2013-09-02 13: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司中国遇敌:发布廉价iPhone迫在眉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首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权威;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