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奇葩:从未写过代码的“工程师”乔布斯

2013-08-30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其网站上公开了一封电子邮件,内容主要是关于乔布斯技术背景的讨论。

“乔布斯从未进行过编程工作,”沃兹尼亚克说道。“他不是一名工程师,因此并不参与任何的源码设计,但他所具备的技术能力足以修改或是添加一些额外的设计。”

乔布斯总是不断的要求其雇员修改的他们作品(代码),并且从来不觉得一直要求他人修改代码有何不妥之处,或者是让其员工将那些代码修改至他觉得可行为止。

但不得不提的是,乔布斯本人从未学过任何编程知识,似乎也从未想过要学习,每次都是让其员工完成他的作品。而纵观科技界,大佬们(比如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或是Tumblr的大卫·卡普)大多数都是强于编程。乔布斯的存在确实是科技界的一朵奇葩!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