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乔布斯和盖茨都选COO做接班人

2013-08-27 15:0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何乔布斯和盖茨都选COO做接班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盖茨:勿忘曼德拉教诲 非洲未来取决于青年机遇

网易科技讯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上周日在南非第14届纳尔逊·曼德拉年度讲座上发表演讲指出,尽管非洲面临诸多健康和经济问题,但其正在通过非洲青年和“非洲人民的聪明才智”克服这一切困难。据悉,盖茨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辛当校区发表了此次演讲。盖茨称,“关键是不要忘记曼德拉的教诲,我很荣幸还有机会这样做。自始至终,曼德拉非常关注未来,他认为未来总要比?

乔布斯不再是苹果惟一 光环逐渐散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Munster)周一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并未现身全球开发者(WWDC)大会说明苹果并不是建立在乔布斯一个人之上。

盖茨对富人们说:散尽财富 其乐无穷

盖茨表示,“我想他们会享受其中的乐趣,他们的孩子也会过得更好,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同时盖茨认为,财富应当从最富的人群流向最穷的人群。

是谁走漏了乔布斯病情? 苹果董事会嫌疑比较大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成功接受肝移植,将于本月底按期重返苹果。这条消息究竟来自哪里,是否可靠呢?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初次亮相。

传乔布斯将到孟菲斯接受胰腺癌治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孟菲斯一个高档住宅区的一套房子以很好的价格售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可能搬到这里,在孟菲斯接受胰腺癌的治疗。

乔布斯初次公开露面 呼吁大家捐献器官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Steve Jobs)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这是乔布斯回归后初次公开亮相。

乔布斯30年职涯分七段 曾被逐出苹果(组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近日成为全球科技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回顾乔布斯的30年从业生涯,大致可分为7个阶段。它们分别是:

盖茨使用3台显示器每天收逾百封员工电邮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发表博客文章称,其办公桌上放置有3台液晶显示器,盖茨每天利用这3台显示器完成收发电子邮件、读写文档、上网冲浪,以及运行SharePoint、LiveMeeting软件等任务。

盖茨家事揭秘:年少叛逆争强好胜 被泼冷水

华尔街日报近日采访了比尔•盖茨一家。盖茨和父亲及家人初次公开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家庭故事。包括比尔•盖茨年轻时相当叛逆,曾常和母亲吵架,还被向来稳重的父亲泼冷水;以及盖茨曾看过心理医生;对计算机的兴趣部分是缘于家庭危机;还有,盖茨的慈善壮举来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