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步步高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X3发布现场亲体验:超薄 售价2498元

2013-08-23 0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现场报道:8月22日晚8点22分,步步高vivo全新超薄旗舰X3新品发布会惊艳亮相三里屯橙色大厅,作为vivo X系列智能手机的极致新品,极致Hi-Fi,极致超薄是vivo X3最大的创新亮点,采用5.0英寸ipsde 1080P*720的HD显示屏,搭载1.5GHz 28nm A7四核处理器,2000mAh容量电池,有5.75mm风尚蓝、5.95mm极光白两种颜色款式可选择,下面随小编一道感受下现场的时尚浓厚气氛吧。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去年11月20日,vivo推出全球第一台搭载顶级解码方案的vivo X1;今年5月7日,极致Hi-Fi影像vivo Xplay诞生,让vivo再次站在手机行业Hi-Fi巅峰。这一次,vivo大胆突破,以不足6mm的厚度来到了大家的面前。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晚上七时左右,小编抵达三里屯橙色大厅的发布会现场,场外已被围得水泄不通。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或许是受限场地大小的限制,VIVO方面严格限制到场人数,与其他发布会略有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需媒体签到两次,小编亦是耐心排了两次长长的队,签到环节可谓严格谨慎。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入场后,隔着玻璃窗,仍然能看到很多未进场或没有入场资格的朋友们。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走进发布会主会场,一名性感女DJ随性演奏着音乐,沉浸在其中。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图为性感女工作特写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8点22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预热,发布会马上开始。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主持人登场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vivo X3率先亮相

步步高 vivoX3 vivoX3发布 步步高vivo

VIVO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新品送祝福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别吃瓜了!vivo公开辟谣X Fold3发布现场出现“花屏翻车” 绝对乌龙

    昨晚,vivo在上海发布了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然在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幕尴尬”情景。有网友发现现场展示的vivoXFold3手机出现了疑似花屏翻车”的情况,引发了广泛关注。即使在寒冷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因为XFold3搭载了行业首发的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高达780Wh/L,比上一代提升了15.4%。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便直接离开

    4月13日,山东一理发店发生了一起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引发的争执事件,此事被拍摄成视频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顾客愤怒地表示给孩子理发收费138元过高发型师则反驳称,为孩子理发后其母亲却拒绝付款。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消费过程中,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应注重沟通与理解,避免因价格问题产生不必要的争执。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