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光爱奇艺电视盒子产品 消息称目前已经量产

2013-08-22 14:50 · 稿源: 资讯索引
《独家曝光爱奇艺电视盒子产品 消息称目前已经量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视盒子哪款好?三大选购神技避开所有陷阱

电视盒子市场里面陷阱很多,新手用户很容易就被忽悠,买了一些看上去便宜,但是配置作假或者翻新机,用不了多久就出现各种问题,卡得要命,频繁死机。为了方便大家的选购,特意搜集了三个选购神技,来帮助大家避开那些商家陷阱。技巧一:盒子玩游戏只是鸡肋功能 在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上的游戏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呢,有不少游戏需要自行配备相应的游戏手柄,用遥控器玩无比的蛋疼,所以大家一旦遇到以玩游戏为主打的盒子,?

电视盒子哪款好,良心选购技巧避开三大巨坑

面对五花八门的机顶盒市场,如何挑选出最合适的机顶盒,有些用户竟然觉得只要便宜就可以了,相信很多老司机也曾经低价盒子给坑过,更不用说新手小白了。如果你在挑选机顶盒,或者对机顶盒有关注,那一定要看看这些选购技巧,不要购买低价盒子,助你轻松避开三大巨坑。1、广告时长先算一笔小账,平时我们用有广告的盒子,一集电视剧的广告一般 100 秒以上,工作日是开机 3 小时,可以看 4 集电视,广告 400 秒。周末一天大概使用 12

电视盒子哪款好,盘点2018抢手的五大电视盒子

电视盒子现如今已成了家喻户晓的小家电,无论生产技术还是产品市场都已日趋成熟,各种品牌和型号的电视盒子也充斥着大小各种市场,哪款盒子好用?抢手的电视盒子有哪些呢?经过大量的信息比对以及用户调查,总结出 2018 市场上抢手的五大型号供大家选择:1.泰捷盒子 Webox 30Pro泰捷盒子在一二线城市市场甚至是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很高,多年来一直立志于做“专业的视频盒子”,强大的研发和产品团队使泰捷盒子不仅拥有独特的六项核心

电视盒子哪款好?2018买盒子最给力三大绝招

普通用户在挑选电视盒子时,通常会感到困惑:因为目前的电视盒子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到底该依据哪些判断标准去挑选盒子呢?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拨开层层包装,只需三大绝招即可助你挑选出最好的盒子!招数一:看硬件配置盒子的硬件配置上,我们必须格外注意的就是芯片、CUP和内存。芯片和CUP决定了这款盒子的运行效率,而内存则关系着我们日常观看电视节目数量多寡的问题,缺一不可。招数二:看软件兼容性在使用电视盒子时,我

什么电视盒子最流畅?网红泰捷WEBOX盒子斩获第一

随着电视盒子的流行,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入到这个领域,整个电视盒子行业可谓是百家争鸣。在如此海量的产品中,难免会有一些以次充好的品牌存在,消费者很容易上当入坑。近日,某知名论坛有用户发起了一轮“票选看电视最爽、最流畅盒子品牌”的投票,活动一经发出,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参与。最终,泰捷WEBOX电视盒子夺得了本次票选的第一名,成为电视盒子播放流畅度的冠军。其实,泰捷WEBOX电视盒子能够获得第一,跟其扎实的

2019电视盒子排行榜:堪称人气天王的四款旗舰盒子

如今电视盒子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以前只是用来看电视直播的网络盒子而已,现在已经演变成了智能家居必备的设备。电视盒子除了能看网络电视,还能K歌、看游戏直播、玩游戏等等,甚至有些还可以用过电视盒子来控制家电运作。但是智能电视盒子品类繁多,想要买到一款喜欢的可不容易,小编根据全网的电视盒子数据,分析出这四款电视盒子人气和口碑都超高。一、泰捷WEBOX AIR 网红幸运盒子泰捷早期一直专注于音视频的技术研发,且拥有独?

电视盒子哪款好,买盒子最常见的三大陷阱

目前电视盒子品牌实在多,各种功能、各种噱头数不胜数。新手用户初涉盒子市场根本不知道怎么挑选,一个不小心就给商家忽悠着走。小编今天也给列举了一下三大买盒子常见的陷阱,大家尽可能避免。一、低价盒子用料差,故障频发很多用户喜欢买低价的电视盒子,觉得只要能看电视就够了。但其实很多低价的电视盒子为了压缩成本,里面的材料大多都采取质量较差、甚至是两手材料。盒子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卡顿,死机、闪退、断网等等各种故障

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买盒子最为致命的三大误区

电视盒子这款数码家电产品, 现在几乎是家家必备的标配物件了。但是由于年青一代更热衷于刷手机和玩游戏,对于看电视这样的需求并不是很强烈,所以不少家庭在选购电视盒子时,并不会过多的关注产品的性能和体验,只要价格差不多,品牌知名度说的过去,一般就不会再做更多的思考。殊不知我们的家庭用户中老人和孩子才是看电视的主力军,如何选择一台好的电视盒,几乎可以影响到他们休闲时光的心情。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好用的电视盒?

电视盒子哪个好用?老司机强烈推荐的五大神器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复联刷屏了,此外很多人也开始之前所有的漫威电影刷一遍,复习一下。这个时候怎么可以缺少一款好用的电视盒子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神奇的电视盒子,他们代表了目前国内电视盒子界的水平,有需要的快去选购吧~1、高端品牌:泰捷WEBOX电视盒子我第一次听说泰捷这个品牌并不是来自什么奇怪的购物广告或者宣传,而是来自朋友的推荐,我觉得泰捷科技真的挺奇怪的,明明超级大牌,但是很少在各种媒?

电视盒子哪款好,2017三大终极挑选技巧

随着网络发展的普及,电视盒子凭着可以连接宽带网络实现观看免费直播节目的优势,和超高性价比,被大多数用户喜爱。那么电视盒子应该怎么挑选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了特别重要的三条,选盒子的话不要错过哦。一、选择操作系统简单的电视盒子很多用户买电视盒子都是为了看电视视频。操作系统简单的电视盒子看视频会更加方便,同时家里的老人小孩都可以上手操作。这里建议大家买安卓系统的电视盒子会更加简洁,而阿里云系统由于是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