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世界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世界2013”大会8月22日举行

2013-08-21 13: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世界2013”大会8月22日举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网贷天眼独家:风雨五年 民营银行的破局之路

2019年,存款市场并未按照降准的意图,因流动性释放而逐渐趋于平静,而是暗流涌动,这从众多小型银行存款产品的利率定价中可窥见一斑。通过统计京东金融APP上对接的几家民营银行存款产品发现,亿联银行推出的一款5年期产品存款利率高达6%。反观其他民营银行,虽然在产品方面不同,但基本上利率均在4%以上,1年期利率在4.8%左右,5年期利率在5%以上,这与各大型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相比,多出了2倍有余。除民营银行以外,并未见其他银?

看完这个故事,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热爱

在“996”被群起攻之的今天,你还相信有人会发自心底热爱工作吗?在朝闻夕死的互联网产品圈,一个 17 人的团队用 548 天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有。 他们征服了中文办公软件事业的最后一座高峰,在山顶插上了一面旗,旗子上写着:WPS Office for Mac。 2019 年 4 月 18 日,这款产品正式发布后 8 个小时,就成为了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榜第一名。 我走了 1200 公里,见了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和他们聊了 50 个小时,整理出了 10 万字?

专家为什么一定要你选无线手持吸尘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科技的不断进步,让吸尘器产品彻底摆脱了电线的束缚。同时,诸多厂家还研发出了可手持、可长杆式的无线吸尘器产品,这为清扫、除尘带来了非常多的便捷。比起普通的有线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除尘效果也更好,在小编对比了众多产品之后,自己则入手了销量最高的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效果一级棒!选择无线手持吸尘器有哪些好处?为什么大家都买了斐纳TOMEFON-TF-X50 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好处众多,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同比增长39%

华为今日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针对用户反馈OPPO R9sPlus无限重启问题,官方发布情况说明

2019年1月,OPPO广东移动通信公司针对用户反馈“OPPO R9sPlus无限重启、不开机属于品质故障问题”,特意发布了情况说明。该说明显示,在2018年12月收到这类反馈后,OPPO第一时间就安排了工程师进行原因分析。经过最终确认,此现象出现于极少量用户,属于正常不良范围内,不属于批量品质故障问题。如此看来,OPPO R9sPlus无限重启发生几率很低,已购买的用户无需太过担心。据了解,OPPO R9sPlus上市时间为2016年12月。作为当时的旗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4月HCT选手卡组汇总 职业选手卡组代码分享

炉石传说2019年4月份的HCT总决赛职业选手的卡组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公布的职业选手使用的卡组介绍。

最没有社交 sense 的社交产品终于上市了

成立 9 年、月活超 2.5 亿、三分之二是女性,圈住了这样一批有质(变现潜力)有量的用户之后,Pinterest 并不希望大家把它当作社交平台,而是将自己定义为协助用户规划梦想的生产力工具。(原话是 productivity tool for planning your dreams)

中国邮政涨价,Wish平台商户可享受涨价部分的75%补贴

近日,Wish平台为帮助卖家继续使用合适的物流商和服务水平来实现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应对中国邮政平邮运费涨价的情况,发布公告称对于使用Wishpost中国邮政平邮物流渠道的订单,Wish将对涨价部分运费补贴75%。 Wish平台商户在选择使用Wishpost中国邮政平邮渠道进行订单履行时,首先依然是在Wishpost账户中看到并且需要支付全额的中国邮政平邮渠道的运费,根据“Wish订单付款资格”政策,运费涨价补贴将在付款周期,以款项的形式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