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将推手机助手 紧抓应用分发入口

2013-08-21 1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腾讯将推手机助手 紧抓应用分发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天堂背后多了个腾讯,Switch能改变小众命运吗?

对于国内主机和手游市场来说,这件“小事”是否会带来出乎意料的变化?任天堂准备推出第二代switch的消息正不断来袭,与此同时,国行版的switch终于“进门”了。

inDeco“领筑智造”完成A+B轮1.1亿元融资,互联网公装领跑者浮出水面

近日,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nDeco领筑智造宣布,公司已在 2018 年资本寒冬期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大安石、巢生资本跟投的A轮,以及近期由上市公司彤程新材,和艾想投资、高利盛竹、上海千章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的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1. 1 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公装行业完成的最大一笔融资。在新的融资完成后,inDeco领筑智造已然成为目前互联网公装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据了解,inDeco领筑

是真的吗‖微信风控做好了,企业员工管理问题就解决了?

每个人都有微信风控意识! 当收到好友微信求助时,会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当收到非好友可能会发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他的账号被盗了;当外出购买东西时,不会选择陌生的WIFI来连接;甚至当陌生人添加自己为好友时,会确认一遍他是谁! 我们这么做,就是是为了控制微信的风险,以防钱财或者其他的损失。 那么,企业作为一个综合主体,更需要做好风险控制。 有一个朋友,他 5 年前,在哈尔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做财务。他告诉我,他们公司就?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五款耳机称霸季度销量排行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这是很多新手买蓝牙耳机时,纠结的一个因素,毕竟左右耳没了连接线,蓝牙连接的稳定性是必须考虑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福利,给大家例举在季度销量排行里称霸的五款耳机!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奉行“实用主义”理念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重品质轻颜值,没有多余的花哨设计,一切选材、用料完全按照1500元的国际大牌打造。一经上市就火爆整个数码圈,供不应求,数次卖断货,新品JEET AIR?

大连市公安局:君融贷董事长涉嫌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打破996魔咒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值得拥有

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可以看到,自 4 月 17 日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首销以来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好评,在 4 月 30 日全新的皓月银配色也终于正式开售,并再一次的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通过晒单评价,发现消费者最爱的是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黑科技。那么,这个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到底有何魅力?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来体验一番。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也意味着我们在处理工作事务上要有更高的效率,不然根

真正勇猛的程序员,敢于让鲁迅崩溃!

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高中写作文时老师要求引用名人名言,可……偏偏书到用时方恨少,抓耳挠腮后,选择放弃,还是用“老鲁牌”自创名言,毕竟鲁迅说过的话太多了。

Exynos版三星Galaxy S10+获得TWRP支持:刷机不怕砖

近日,刷机神器TWRP增加了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10+支持,不过支持并不完美,仅支持搭载Exynos芯片的Galaxy S10+,高通骁龙 855 版尚未支持。

云南省发布行动计划:将重点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突破口,引进一批区块链创新企业

云南省将推动数字产业化。提升电子信息、通信与网络等基础产业,做大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重点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突破口,引进一批区块链创新企业,率先在跨境贸易、数字医疗、数字小镇实现区块链示范应用场景落地。在昆明、大理、丽江等重点地区以及全省特色小镇、美丽县城、4A级以上景区开展5G商用试点建设和数字化改造。在昆明打造国内领先的5G产业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