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尔街巨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光环后的艰辛 12位华尔街巨头的份工作

2013-08-19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在,风光无限线的他们,是宇宙的主宰者,动一动脚都能让华尔街的股市为之振动,然而有谁能够了解这些并非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金融大鳄们,光环背后的艰辛。装袋核桃、送报纸、卖花生......这些看似平凡普通的工作曾是他们事业的开端,最终因为坚持他们在成就了自己人生的同时也成为别人标榜的对象。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以及他们的第一份工作。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康涅狄格州的SAC资本顾问的创始人史蒂夫·科恩曾被成为“水果男孩”,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Bohack超市买卖水果,时薪1.85美元,而现在他的净资产达到93亿美元。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对冲基金Harbinger资本的创始人菲尔·法尔科曾是一名专业的曲棍球队员,在比赛受伤后从曲棍球赛场转战华尔街,现拥有1.2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对冲基金经理大卫·泰珀曾经为了每日三餐和学费不得不到匹兹堡的美术库大学担任图书管理员。而现在他管理并运营了12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并且成为华尔街收入最高的对冲基金经理。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花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桑迪•威尔曾试图以卖纽约市名录书籍来养家糊口。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从六岁时就开始以出售口香糖及可口可乐来维持生计。而现在他被誉为最富远见及最成功的投资家,并且拥有535亿净资产。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BP资本管理公司主席皮肯斯成长在俄克拉何马州,十几岁开始就以卖报纸为生,如今他的个人净资产超过1.2亿美元。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避险基金界的教父级人物朱利安·罗伯逊的第一份工作是担任美国海军。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布里奇沃特公司创始人雷·戴利奥曾在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当球童,时薪6元。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高盛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份工作是担任救生员。

华尔街巨头 金融巨头

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为了支付他的学费贷款曾作为停车场服务员,如今他的净资产约 27亿美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