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网络战略投资安卓评测软件安兔兔

2013-08-16 17:17 · 稿源: 资讯索引
《金山网络战略投资安卓评测软件安兔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哪些手机最受欢迎?让安兔兔来告诉你

安兔兔近日发布今年上半年最受欢迎Android手机统计,其中三星Note 5、S7及S7 Edge在全球以及多个国家均有位于前列。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Exynos8890SoC安兔兔跑分已破10万

三星下一款高性能移动处理器Exynos8890的最新跑分成绩,已经在安兔兔评测网站曝光。其总分达到了103692,轻松超出了前榜首(华为旗舰Kirin950SoC)创下的79000分一大截(Mate8最近跑过一次94000分)。预计三星会在明年的GalaxyS7等高端机型上采用Exynos8890,本次跑分所使用的设备代号为SM-G9300,我们相信它极有可能就是GalaxyS7。

大家眼中的好手机是啥样?2016年安兔兔手机好评排行Top10

莎士比亚曾说过:“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手机用户,哪怕同一款手机,不同的使用者也会出现不同的评价。手机品牌、颜值、跑分,甚至用户口碑等都是可以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因素,其中用户对手机的评价则需要通过海量的用户使用反馈才能得到最客观公正的结果。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2016全年的手机好评率排行榜Top10,大家快来看看其中是否有你中意的那款机型呢?数据统计日期:2016年1月~2016年12月数?

安兔兔5月手机性能榜TOP10:iPhone 7被赶超 小米6安卓再称王

安兔兔公布了5月手机性能榜,各平台除榜首外,其他位置均出现较大的变化。

安兔兔发布2016手机性能榜单Top 10 苹果、一加、锤子、小米各占两席

虽然不能说手机性能代表一切,但随着APP和大型3D手机游戏的兴起,用户们在选择手机时,性能跑分就成为非常重要的依据。2016年有数十乃至上百款新机发布,到底哪款手机才是年度最强机呢?日前,安兔兔通过对全年数据的整理优化,去除了一些拉高分数的作弊分数,也删除了因跑分中意外退出而导致的不完整得分。同时加入了“跑分稳定性”这样一个新的维度作为参考,最终形成了2016年手机性能年度排行Top 10榜单。 iPhone 7 Plus:延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