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图解麦考林季报:营收2180万美元 同比降44%

2013-08-14 16:02 · 稿源:资讯索引
《图解麦考林季报:营收2180万美元 同比降4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电子 Q1 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合并营收 52.39 万亿韩元,净利润 5.1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72 万亿韩元。三星电子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此外,三星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环比将增加,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广西首家!云计算企业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近日,数字广西集团旗下唯一的云计算服务企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成为广西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云计算企业。云计算领域唯一权威认证,梯度智能云获认可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主导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进行测试评估。作为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

vlog内容深陷同质化怪圈,创作者如何破局?

4 月 25 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取消 15 秒内容限制,向所有用户解锁开放 1 分钟内容上传权限。与此同时,从 25 日当天开始,只要拍摄上传时长大于 30 秒的原创vlog视频,参与活动页面的活动,即可加入”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抖音还将从参加用户中遴选出优秀红人,给予流量扶持和抖音vlogger认证等奖励。

智米CEO苏峻:中国创新环境最好 产品创新有无限可能

近半年来,资本市场迎来深刻变局。当找人、找钱似乎都变得不是那么容易的时候,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往往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获得逆势增长的能力。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独角兽企业,智米科技借助爆品制造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对这项议题有着自己的实践经验。 4 月 22 日至 24 日,第 12 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举办,智米科技CEO苏峻博士出席,并就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行业

还记得石油币吗?委内瑞拉人真的开始使用了

或许现在加密社区正沉浸在市场复苏的热潮里,已经忘记了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加密货币。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华尔街见闻)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华为P30系列:开辟一条普通人通往艺术殿堂的道路

摄影是一门门槛相对来说较高的艺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摄影这门艺术似乎有那么点曲高和寡,大多数时候都属于社会的上层人物接触的艺术,这其中的原因有许多许多,比如单反价格的因素,创作时间匮乏的因素等等。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摄影现在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它也变得平民化了,可以说当下是一个人人皆摄影的时代。这么说绝对不是说,摄影的技术就可以不练了,艺术水准就可以降低了,专业

dnf暴食蟾蜍格鲁掉什么装备?格鲁掉落装备介绍

dnf暴食蟾蜍格鲁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装备,暴食蟾蜍格鲁是代号希望中的隐藏boss,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装备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无忧出发,千库网唤醒年轻用户群的“方法论”

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企业和个人对设计的需求剧增。伴随而来的是设计技能难以快速掌握、版权内容应用有待完善等问题。同样,社交媒体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一定程度促使艺术院校类学生对大容量版权图片素材的需求愈来愈强烈。为适应师生对专业图片素材的使用需求,帮助其实现对大容量图片素材的快速浏览和获取,不担心素材版权问题,千库网走进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开启“无忧能量站”作为面向高校类学

高通方面的证实,正和华为谈判专利和解事宜

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