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黑科技:“空调”衣

2013-08-12 18:14 · 稿源:Noticias insolitas

《日本黑科技:“空调”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日本黑科技:“空调”衣由Kuchofuku公司生产的外套,其名称的字面含义为“空调衣”,包含2个离子电池供电的电风扇,充一次电可以运行11个小时,比常规的空调需要更少的能量。海信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亮眼!今天聚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

  • 小区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 业主:真的有必要吗

    唐先生反映,他所在的小区物业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这引发了他的疑问,认为这样的规定是否有必要。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大多数人认为空调外机出厂时的标准颜色是白色。在实施合同中,既不能缺位,也不能越位,必须按照受委托、按合同、有偿服务”的原则去履行合同。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五一出行“搭子”!网易严选多波段防晒推出限时买赠活动

    4月23日,网易严选“严选宝藏计划第二季·中国宝藏行”正式开启,第二季首期聚焦被皮肤科专家力荐的“网易严选多波段防晒衣”,该产品通过“多波段防晒”、“升级4倍透气”、“吸湿速干”等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防晒体验,打破防晒焦虑。在4月23日至5月5日活动期间,网易严选特别推出防晒系列限时特惠,来天猫、京东、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搜索“网易严选防晒衣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三菱重工空调:以匠心之艺,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在现代家居环境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解决生活中的多个细节问题,三菱重工空调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更让人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三菱重工空调也将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工艺水平、钻研先进科技,为更多消费者送去舒适体感。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