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启动USB电源适配器特价置换活动

2013-08-06 09: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司将启动USB电源适配器特价置换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首先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初次?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富士康称比较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比较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有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有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首先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保障;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