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电脑管家推出“管家认证服务”

2013-07-30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消息:长期以来,中小站长都需要面对互联网巨头们单方面制定的“网站访问安全”规则。没有任何第三方监督的情况下,一旦网站用户被举报存在安全问题,在没有获得通知的情况下,网站常常也会被封杀,这样的现象屡屡发生。

近日,为了给广大站长提供更精准、更贴身的安全服务,增强用户信任感,规避误杀的可能,电脑管家特推出“管家认证”(guanjia.qq.com)服务体系。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称,考虑到广大站长普遍无法投入资金及缺乏专业的网络安全技术团队的现状。腾讯电脑管家推出“管家网址认证”服务,组建专业技术团队专门为广大站长提供网站安全咨询服务,站长只需要申请并递交相关材料,经管家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管家安全认证标识,在QQ、电脑管家、搜索等渠道展现,告知网民可以放心登录。备案的站长还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腾讯电脑管家关于钓鱼攻击的信息,并在电脑管家技术人员的帮助下,检查并修复网站的漏洞。

据编辑提交网站认证测试发现,目前认证流程仍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因为官方要求备案信息必须跟企业信息一致,所以许多个人站长无法完整提交必须的信息,也没办法证明网站归属。

针对这一情况,腾讯电脑管家团队微博称,目前还处于限量体验阶段,之后还会改进网站相关认证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