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闪购网站Zulily已聘多家投行筹备IPO交易

2013-07-25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闪购网站Zulily已聘多家投行筹备IPO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