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看12大科技公司如何各出奇招 “取悦” 员工

2013-07-16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微软公司还会举办科学博览会:

除了所谓的“车库”外,微软公司还定期为其雇员举办科学展览会,每年两次。在展览会上,会展示一些员工们研发的各类项目,经常是在微软车库中诞生的产品哦!

整个公司的人员,包括高档副总裁都会出席,共同对这些项目进行评判。获胜者可获得名为“山圣杯(Mount St. Awesome)”的自制火山模型。

IBM公司会举行盛大的“jams”活动:

所谓的“jams”是针对某一特定主题而开展的大规模头脑风暴事件。

而其中最知名的可能就是在2006年举办的 “Innovation Jam”了吧,这可是IBM公司有史以来举办的比较大规模的集体研讨会了。

这次研讨会,IBM公司总共召集了来自104个国家,67家公司的15多万人。会上提出了10项新的项目创意,而IBM公司为这些项目投入了一亿美元左右的资金。其中包括智能医疗支付系统以及3D互联网等等。

Asana公司为其员工准备美味的午餐和巧克力:

Asana公司是由达斯汀·莫斯科维茨和贾斯汀·罗森斯坦共同创办的。这家公司选择用美食来提高员工的创造性。

Asana的办公司中配有一个商业厨房,还雇佣了两名专业的厨师来为员工搭配健康,美味的有机菜肴。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还可以避免午后嗜睡的习惯。

还不够吗?没关系,还有各种美味的巧克力等着你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万年薪、上不封顶…各大科技公司争抢顶尖科研型应届毕业生

    各互联网、科技企业纷纷启动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在生成式AI一路狂飙的时代浪潮下,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域的顶尖毕业生,成为各企业热烈竞逐的对象。2024年蚂蚁春招岗位中,技术岗占比80%,聚焦AI算法、AI工程以及数据处理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关键领域,祝嘉宾向记者表示,蚂蚁招募“蚂蚁星”没有人数上限,“期待更多科研新星加盟,助力蚂蚁AI自研能力获得持续性的突破�

  • 科技公司担忧,澳大利亚新标准或削弱AI保护在线安全能力

    澳大利亚近期发布的新在线安全标准引起了科技公司的担忧,特别是微软、Meta和StabilityAI等。这些标准旨在规范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技术,以防止其被滥用,但科技公司担心这可能对其AI系统的保护在线安全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她正在考虑对此进行澄清的可能修订。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 叽里呱啦入选“东亚最具发展前景教育科技公司”,AI模式创新成果显著

    在线儿童数字内容公司叽里呱啦凭借其将AI技术和模式创造性的应用在启蒙内容产品中,入选了2023年度东亚最具发展前景的150家教育科技公司榜单,这是叽里呱啦连续第三年登上该榜单。教育智库HolonIQ是全球知名智库平台,其每年发布的教育科技榜单是国际高度认可的教育类评选,旨在表彰全球教育科技领域杰出的创新者、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多个场合表示,叽里呱啦希望通过产品让孩子获得更多,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建立成就感和自信,保持好奇心,乐于探索和思考。

  • 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广东欢太科技公司上线多项防沉迷措施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移动互联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游戏也变得日益丰富多彩。而未成年人的身心发育尚未完全成熟,他们的辨别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相对较弱,因此更容易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更令人担忧的是,未成年人误充值的案例屡见不鲜。针对这种情况,广东欢太科技公司持续升级防沉迷措施,以切实行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广�

  • 公司设立员工福利生娃最高奖10万 男性员工也纳入奖励范围

    河南郑州最近因一家公司的独特福利政策引发了热议。这家公司不仅对生育二胎、三胎的女员工给予丰厚的奖励破天荒地将男性员工的家属生育也纳入奖励范围。这样的公司,不仅关心员工的个人发展,更关心员工的家庭幸福,无疑是一个值得尊敬和称赞的企业。

  • 周鸿祎:不拥抱AI的公司员工会被淘汰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人工智能将引领一场新工业革命,并且深刻影响各行各业。企业应当抓住机遇AllinAI,这其中包括三大心法,从做好准备。最近Sora爆火,用AI技术生成视频,对于Sora会不会取代传统影视行业,周鸿祎表示,Sora并不会冲击传统影视行业,大家掌握这一工具后,影视行业的供给会更加丰富。

  • 名创优品:员工生三胎奖励3万元 3月12日起正式生效

    3月13日,名创优品集团的董事长叶国富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他晒出了一张名为“名创优品集团婚育奖励方案”的公告图片。这张图片详细展示了名创优品集团为工作满一年的正式员工提供的一系列优厚奖励。这一婚育奖励方案自2024年3月12日起正式生效,无疑为名创优品集团的员工们带来了极大的福音,也体现了公司对于员工个人生活及家庭幸福的深切关怀。

  • 三八妇女节快乐:老板妇女节发120万给女员工

    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属于所有女性的特殊日子。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祝福的时刻,河南一家企业以其独特的方式,向全体女员工送上了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愿每一个女性都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温暖与关爱,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俊云科技自2014年创立,经初期的探索与筹备,于2017年落户四川成都,立足于游戏加速领域,是专业的游戏加速服务提供商。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12日,注册地位于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四街300号6栋22层2201号,法定代表人为李超。我们坚守【玩家为先】的价值观,一直竭尽全力通过产品创新和技术驱动为玩家带来愉快的游戏体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